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請給我一個理由?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請給我一個理由?
Oct 17th 2013, 14:27, by 余德寶

是日,經過浸會大學的民主牆,看到很多人圍住,有的交頭接耳,有的旁觀,有的揮筆發表意見,民主牆上寫了 給我一個不能在宿舍做愛的理由,原本白色的紙,卻填上了不同顏色的字,不同人的意見,當然,有的是支持,有的是反對,甚至用粗言評之,在民主牆上,完全體現了民主,其容納不同的聲音,包容不同的意見,這不就是民主嗎?

此時,我們想想民主是不是只局限於大學校園內,甚至只在民主牆上呢?而香港社會,香港的政府,香港的特首民主嗎?香港電視一事充分反映香港民主一日比一日退步,社會大眾即使支持香港電視,希望打破一間電視台長期的霸權,希望回家後可以不用再看愛回家,希望轉台時不再是重播多次的百萬富翁,只希望可以享受一下有心,有質素的電視劇集,但是政府一意孤行,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給我一個不向香港電視發牌的理由。

政府不發牌給香港電視,被評之為黑箱作業,只由約三十人的行政會議決策,他們代表七百萬人嗎?這又民主嗎?,香港人之所以氣憤,電視是香港人最大的娛樂之—,與生活息息相關,特首不到我們選擇,算吧,我們可以忍,現在連看甚麼電視也不到我們選擇,忍無可忍. 給我一個不向香港電視發牌的理由。

特首,還我香港電視,你聽到嗎?一向強調兼聽的特首,好像充耳不聽,不聽民意是常識吧,今次連三位司長的意見也Put behind , 有傳聞說三位司長,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和律政司司長都同意發牌給香港電視,只是梁振英堅持己見,霸王硬上弓,香港電視死於一籃子的箭下,一籃子因素是決定於一位男子:梁振英,怪不得蘇局長不斷強調發牌要考慮一籃子因素,昨天王維基 說死得無明不白,今天便真相大明,恐怕日後更多的政策必定經過考慮一男子的因素,港人自求多福吧!

恐怕日後我們只能在民主牆上才看到民主!恐怕日後我們回家只能看 愛回家吧!給我一個在香港不行民主的理由?給我一個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的理由?
因為一男子因素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