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 不再戰友(下)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 不再戰友(下)
Sep 30th 2013, 16:43,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 不再戰友(下)

(續上)
時機已到,但戰友們陸續離去。只剩下我獨自長嘆!
筆者並非要責怪他們,而是感到失望和無奈。
作為基督徒,視教會為屬靈的家,這是聖經教導。
現在家人走了歪路,我們不極力指正,而是自覺任務完了,任由他們自生自滅。試問這是對待家人應有的態度嗎?
何況我們是受害人,應該勇於站出來公開真相。防止他們繼續害人,破壞教會的聲譽。
近年,教會已經極度淪落,成為眾人鄙視的對象。除非已退出教會,不再信仰耶穌。否則,只要仍自認為基督徒,或對這個信仰存有一點感情,都有責任和義務,讓教會從蒙昧中醒覺。
前戰友說:「我認定我的使命已完,不再跟進此事。」
我得悉後是多麼傷心。
昔日為公義不畏強權指控教會高層,日以繼夜撰寫聯署信,並立場堅定地與牧師辯論的戰友,竟以「使命已完」為藉口,把所有努力抹掉。實在非常可惜!
筆者不知道「使命已完」是誰來決定,亦不去猜測是否真正原因。人各有志,不論是使命已完,還是為了前途,我都尊重他們。縱使多麼失望!
現在,他們已不再是我的戰友,戰場上只剩下我。
但孤軍作戰,總好過勝利在望時,突然被鳴金收兵。
你們的使命已完,我的「使命」才剛開始。

30-09-2013家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