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咖啡與威士忌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咖啡與威士忌
Oct 18th 2013, 16:40, by HK'Story

工作是為了生活,還是生活的一部份?

有人說「無錢就萬萬不能」。沒錢我們沒有飯吃,沒錢我們沒有住所,沒錢我們在香港被認定為失敗。但現實與夢想是否有一定的對倒?滿城佳話的電影《狂舞派》說出「為了_ _,你可以去到幾盡?」。試問大家為了生活,究竟又可以去到幾盡?

最近王維基事件亦對社會作出很大的衝擊。無可口非,在王維基先生身上,可以看到他把工作視為生活的一部份,而我亦深信四年前至今,他所做的一切都沒有後悔過,而且他是享受的。他願意付出,旦求香港可以有更多的渠道給市民選擇。

裁員320人,員工對公司,對上司的態度沒有半點抱怨,而且他們能夠於這份工作當中找到尊嚴,這種歸屬感得來不易。以前電視媒體的力量令我們知道「獅子山下」的精神,令香港人知道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以前的電視節目孕育一個又一個的香港人故事,令世界多一點愛,多一點了解,人與人之間也沒有太多隔膜。如今我們眼前看似多了一種選擇,但最後的自主權還是在你們的手中。其實……我們可以選擇成為公司的小齒輪每天「勞碌」地工作,單靠咖啡因支撐自己;

我們也可以選擇享受自己的工作,從工作中慢嚐一杯「威士忌」,我們亦可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正如 "Traveller" 最後提到 "What's your next station?"

影像串流: 

Media files:
zT6gpqsHZ8E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0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