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認真就輸了

 
認真就輸了
Oct 19th 2013, 04:05, by 鄧力行

原刊於2013年10月19日《成報》

曾經,長輩會告訴我們,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可是現在,早已整裝待發已經開始手拍劇集的香港電視不獲發牌,至於還未準備好,未來幾年將投資六至十億發展免費電視的有線和電盈,則成功獲得牌照。

曾經,長輩會告訴我們,只要你做得比人好,你就能夠取得成功。可是現在,在顧問報告中被評競爭力和壓力測試兩方面俱勝電盈的香港電視,卻最終成為三間申請免費電視牌照的公司中唯一不獲接納的一間。

到了今時今日,愚昧無知的香港人竟然還不明白,所謂的獅子山下精神,所謂的發奮上進做好自己就能夠出人頭地的香港精神,早已不再屬於我們這個時代。只有安份守己,聽從上意,才是成功之道。

一群幼稚可笑的香港人,不懂順服在上的掌權者,只懂挑起紛爭製造內耗,明天下午竟然還打算包圍政府總部集會示威抗爭,挑戰權威如同聖旨的行政會議決定,還要求政府公開不發牌的原因,毫不尊重行政會議的保密原則。

行政會議中有愛民如子的司局長父母官,有在自己的生意上專業上極為成功的社會賢達,有服務社會多年的民建聯新民黨經濟動力議員,具有廣泛代表性,更已考慮一籃子的因素,作出的決定必然是絕對正確,無可挑剔的,竟還需要向你們交代嗎?

無知的刁民竟要求行政會議公開交代,甚至是重新考慮其決定,我只能夠說三個字:無的放矢!

中文大學國是學會副主席 鄧力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