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人算不如天算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人算不如天算
Oct 28th 2013, 02:46, by V1周報

甚麼叫做人算不如天算,王維基的香港電視不獲政府發牌,算不算?

當大家都一致看好王維基進軍電視圈,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之下,忽然北風呼呼,三年的期盼換來愴惶辭退三百多員工的揮淚場面。

看似是王先生個人得失,但公道自在人心,碎夢的卻是關心時事的大多數,奇怪的是當局面對千夫所指仍以機密作借口不作合理解釋,這已經不是天算那麼簡單。

無意涉足政治,但今時今日,資訊爆炸誰可以對世情不聞不問,所以王維基事件無論如何不是等閒事。

菲律賓總統在對待香港貿人質事件,明顯在刻意輕視香港,而689卻厚顏地表示這一切都是他的部署。這個部署丟臉到這個田地不以為恥,還好意思邀功。

有這樣的話事人,香港再奇怪的事將會絡繹不絕。

李超人愈是聲稱不撤資,愈是令人擔心,好好的為甚麼有撤資的傳聞?因為李先生之前沒有投現政府的票?所以經常出現以前沒有出現過的心煩事,這是政治不正確者的看法還是杞人憂天的過敏?

還有那些不眠不休排隊只為了孩子上幼稚園的家長,他們不是爭取名校只是在自家區內找一所學校而已,卻因為香港門戶大開,鵲巢鳩占之下的結果,而689竟還說香港人不夠包容。

香港是最包容的城市,正如陳嘉上導演所說,香港從來不排外,所以香港電影全世界都看得明,因為香港人容納百川融會貫通。

怎麼到了現在香港人就不包容了?689你最清楚不過!你跟阿三總統真是太登對了!

悠戲閒話 – 何佩儀

作者簡介

從事娛樂圈有關工作卻依然是檻外人,看盡明星璀璨也見著星沉影寂。圈內觀浮沉,但見雲捲雲舒,30載陋巷賣文也不寂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