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大圍富嘉花園居民聲討法團天價維修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大圍富嘉花園居民聲討法團天價維修
Nov 15th 2013, 16:01, by 大圍報

文:靜

昨夜富嘉花園爆發法團、業主爭執,過百居民包圍法團辦公室及屋苑管理處,要求法團公開交代「天價維修」屋苑外墻一事。大批警員到場戒備,更一度出動盾牌以阻隔人群,期間有居民轟警方偏幫法團。

業主批法團黑箱作業 要求撤換法團

富嘉業主立案法團昨舉行常務會議,商討批核維修資金事宜。不滿維修費用高達9,500萬的業主聯盟與大批居民聚集於法團辦公室門外,要求法團公開維修標書及相關會議記錄。業主聯盟代表斥法團運作黑箱作業,在無公佈的情況下提早進行及完結原定於七時舉行的會議,其間更一度拒絕讓三名業主代表參與會議。

陌生保安進駐屋苑 閉路片段無故蒸發

業主代表陳太指昨傍晚時分有多名非管理處人員進駐屋苑,權充保安,阻撓業主代表進入法團辦事處參與會議。對峙過程中,有業主代表被自稱保安的人士禁固於辦公室內,陳太亦被箍頸弄傷,一度難以呼吸。

業主聯盟稱曾於屋苑內發放有關維修費用欠妥的單張,惟有大量住戶的信箱於半夜被破壞,單張不翼而飛。聯盟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時,卻發現事發地點第一、第二座的片段被刪,懷疑管理公司暗裡縱容事件。

警方便衣冒充記者 推撞群眾製造衝突

警員護送法團成員離開期間,有便衣警員混入居民當中,製造推撞,並聲稱要以「襲警罪」拘捕其中幾名在場人士。惟未能應群眾要求出示委任證,在喝倒彩中登上警車離開。其中被禁固於辦公室內的何太,指有警員稱聚集的居民為「暴徒」。其後,多名居民向在場警民關係科主任投訴警方處理方法,該主任建議居民循警察投訴課投訴。

題為編輯所加,圖取自大圍報Facebook p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