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當之無愧人大代表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當之無愧人大代表
Nov 2nd 2013, 17:05, by 余德寶

是日在家聽到鄭耀棠的言論,終於明白他成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原因,果然當之無愧 但為香港人的代議士,他受之有愧,從他在香港電視發牌,至真普選,再到和平佔中的意見,完完全全反映他的愛國愛黨,站於中央立埸多於香港人的自由,民主。

他在在發牌一事,他充分反映保駕護航的角色,他支持發牌給兩個電視台,又支持政府的解釋已經足夠,即使有十二萬市民要求政府交代發牌準則,即使要求有第五個電視台,換來的是什麽行政長官和行會的決定,什麼看不到更改的空間,實則他看不到的是民意,眼裏只有中央,我們也看不到你憑什麼代表我們決策發牌與否,只知道他為了討好中央,連香港人睇電視的權利自由也奪去。

他在普選問題的意見更令人嘩然,什麼普選不是人民爭取的,而是中央賜予的,中央不給予,香港就沒有普選,這是什麼的道理,這是中國專制政權下的順民心態,市民只祈求上天賜下明君,百姓也有好生日過,否則自求多福,難道我們做了三千多年,到今天仍要做順民,不自覺爭取自己的自由,民主?他為了討喜中央,連港人的民主,普選也拱手斷送。

他在和平佔中的抹黑,更令人吃驚,竟然指香港的核心價值是維繫與中國的關係,不是吧,這可能只是他的核心價值,與中央政府良好關係,恐怕不是港人所望,又指佔中是高壓手段,用來威脅中央,其實香港人憑什麼威脅,我們沒有解放軍,又沒有坦克車,唯一的本錢就是香港人的自由和權力,現在是中央迫虎跳牆,迫香港人用唯一和最後的自由去爭取更多的自由和民主,到底誰威脅誰?他為了討悦中央,連港人的核心價值都可以拋諸腦後。

所以話,他成為人大代表是當之無愧,維護中央最大利益是十分稱職,卻為港人的代議人,則受之有愧,引用肥彭說話,不擔心中央奪走港人的自由,民主,但擔心港人把自己的自由權力一點一點敗壞,鄭生應該是佼佼者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