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三十一):「教會淪陷」(三): 教會只關心婚前性行為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三十一):「教會淪陷」(三): 教會只關心婚前性行為
Nov 16th 2013, 17:38,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三十一):「教會淪陷」(三): 教會只關心婚前性行為

台灣藝人吳建豪在本月初,與女友在新加坡註冊結婚。此消息根本與我無關,所以毫無感覺。可是新聞報導的角度,卻引起我注意。
新聞其中一句是:「虔誠基督徒吳建豪跟石貞善相戀時一直禁慾,守齋四年,完婚後他終名正言順破色戒,並表示要火速造人。」(<<蘋果日報>>網上板)
難道基督徒有否婚前性行為,真是這麼重要嗎?
早前香港歌手許志安承認與鄭秀文同居,新聞亦以「他們是基督徒,有否婚前性行為?」為報導焦點。莫非基督徒藝人就沒有其他值得注意嗎?
筆者想了一會,想通了: 現在教會只懂關心會眾的私生活,尤其是性生活。其餘的事,一蓋不理。
有沒有問過: 吳建豪對台灣總統的感覺?鄭秀文怎樣評論電視發牌事件?許志安對人口政策有什麼意見?
沒有!完全沒有!
原因很簡單:
第一,藝人根本不懂回答; 第二,記者不會這樣問,因他們知道觀眾不喜歡看這些,反而私生活問題,會更吸引有「偷窺慾」的觀眾。
現在教會所講的愛,已經由神的愛,淪落到男女性愛。只要會友沒有婚前「搞亂」,成功拒絕引誘,即成為教會模範。
教會,你們很膚淺,很墮落!

16-11-2013 家中,深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