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繼續留守香港 對抗社會不公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繼續留守香港 對抗社會不公
Dec 20th 2013, 18:03, by 政總留守抗爭日記

對於香港電視宣佈推出流動電視服務,拓展手機電視市場,我們跟大部份香港人一樣感到欣喜並熱切期待。尤其是曾經參與製作的節目終有望與廣大市民分享,為業界帶來新景象的夢想再次起航,就如香港電視的口號一樣,的而且確是一個電視奇蹟。

但,事件尚未獲得真正解決。政府在處理免費電視牌照一事上,任意改變遊戲規則,黑箱作業,破壞商業市場的自由競爭。即使香港電視今天將業務成功轉型,我們仍無法忘記當天政府一手造成的不公義。至今,政府還未清晰交代不接受香港電視免費牌照申請的準則,意圖以其他問題轉移市民的焦點,令事件不了了之。

而且,免費牌照風波並非單一事件,此事印證了特區政府逆民意而行,專橫施政的管治方式。假如市民大眾繼續忍氣吞聲,容許當權者不斷蠶食香港的自由公義,我們相信香港的將來必定會萬刧不復。

故此,除了繼續爭取政府交代不發牌準則,尋找真相;同時,我們發起「留守香港」運動,以各種方式推動更多市民盡公民責任關心香港,挺身而出,對抗社會上的不公義。只要香港人都願意主動發聲,香港必定能像香港電視一樣,絕處逢生,創造奇蹟。

留守者
20.12.2013 

(題為編輯所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