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灣仔玩具街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灣仔玩具街
Mar 8th 2014, 01:41, by Peter Wong Images

按照各旅遊書的介紹,灣仔太原街一帶乃是玩具天堂;雖然到了今天,我們這一代90後已經不懂玩新的需要配合iPad玩的玩具,但玩具街太原街依然吸引不少發燒友花時間慢慢逛。太原街是玩具街的稱號聞名全球,外國才有的、特別版本貨品,在太原街都一應俱全。

_R031053

香港舊式,把足球掛得高高的玩具鋪
_R031059 _R030780

 

不是現在兒童玩的玩具
_R031064

 

一間接著一間的玩具鋪
_R030784

 

即使是路過的,也會向玩具鋪外的櫥窗看多兩眼
_R030804

 

丁噹、呼拉圈,一個個香港人的成長回憶
_R030805

 

­不少人都喜歡在太原街尋寶
_R031065

 

有家長帶同子女,尋找上一代的回憶
_R031066

 

除了玩具外,太原街還有很多的街檔,售賣日用器、金器、玉等
_R031068

 

囍匯的來臨,又會為這條小街帶來甚麼的轉變呢?始於06年,附近落成了新的樓宇,一半的檔販因為交通問題,而要搬遷到室內街市,留下來的市集規模大減,但願最終非物質文化遺產不會盡失。

Peter Wong Image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