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中共愧參加柬埔寨維和工作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愧參加柬埔寨維和工作
Apr 22nd 2014, 16:51, by 新逸仙

鳳凰衞視於昨晚﹝4月22日﹞播映一節目,講述「偉大國家」在柬埔寨內戰結束後,在當地參與維和工作的情況。
問題是虧「偉大國家」還有面目制作此類節目!雖然當日因美國背後策劃推翻施漢諾親王的政權而導致柬埔寨在1970-1992年間大亂,但「偉大國家」對於柬埔寨的黑暗日子也要付上相當責任!柬埔寨曾於1975-1979年間為奉行毛澤東思想的赤柬﹝或稱紅色高棉,Khmer Rouge﹞統治,這政權可說是史上最殘暴的政權之一!在建立「純正共產社會」的名義下,短短四年間,約有二百萬人被視為異見者而慘遭毒手,而這政權幕後正是得到「偉人國家」的支持!!!即使在1979年後,赤柬因越南侵略柬埔寨而垮台,「偉大國家」仍舊支持赤柬!即使內戰雖於1992年結束,但柬埔寨人民仍深受戰爭遺害,蓋因赤柬拒絕解除武裝,堅持與新政府鬥爭﹝至1999年後再解除武裝﹞;此外,赤柬曾在柬埔寨西部根據地埋下大量地雷,導致不少人炸傷或炸死……
故此,柬埔寨人一直視「偉大國家」為導致該國黑暗日子的元凶之一……﹝註:柬埔寨人曾於90年代後期抗議江澤民出訪該國,並要求「偉大國家」為曾支持赤柬而道歉﹞

註:

  1. 當年施漢諾親王因美國視其為親共份子而將其推翻,自此一直托庇於「偉大國家」!而「偉大國家」亦耍兩面手段,一方面即扶植赤柬,另一方面庇護施漢諾親王。據資料顯示,即使在艱難歲月,「偉大國家」寧無視人民生活困苦,而供養施漢諾親王在北京過其糜爛生活
  2. 此外,施漢諾親王與赤柬的關係可謂若即若離:一方面雙方一直「眉來眼去」,另一方面施漢諾親王始終不敢與赤柬過從甚密﹝除了懼其作風外,赤柬畢竟曾軟禁施漢諾親王﹞;隨着柬埔寨內戰結束,施漢諾親王重登王位,日漸疏遠赤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