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利物浦的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利物浦的淚
May 6th 2014, 08:59, by siuyaukam

昨晚利物浦姐妹電話跟我講,要去朋友婚宴飲,大約凌晨一點先上來。三點睇波真是一種大挑戰,內心與身體的爭札,最後十二點睡了一會,起床時已見到蘇7好姐妹睡在沙發上。

這儍妹,去婚宴也穿球衣,果然可愛。去廚房弄了宵夜,此時已經兩點了,煮個面補充體力睇波。

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是好姐妹較鬧鐘,我們一起吃完面後就以平常心去睇呢一場結果痛不欲生的比賽。

上半場利物浦球員個個都好有火,好似個個都有跑不完的氣力,衝的衝,跑的跑,球絕少時間向後傳。無計,要追得失球,這個難度作為我地固然知道,但我只擔心咁快就開引擎,下半場的體力會如何。

見到矮小的A24用頭入他今季第一球,以為有希望。身邊好姐妹反而好擔心仲未有第二球出現,越來越不安。球証吹雞完上半場,她也沒太多笑容。

下半場連珠爆發,也快刀斬亂麻入到三比零。可能我地兩個都打排球,留意到他們想入第四球,但總好像跑不動,提不起腿去走動,例如S31的爆發力減弱好多,總有種不詳預感要發生。

當1:3的時候,好姐妹也忍不住:「唔緊要,追唔到得失球冇所謂,先贏左佢拎三分」

可惜三分鐘兩個入球,加埋最後三分鐘入球。3:3的結果,我們兩個沒有說話,而是涰泣,強忍著淚水沒有讓自己崩潰。

當鏡頭捕捉著蘇7嚎哭的時候,好姐妹靜靜坐在沙發上肆無忌憚地哭了,我卻讓眼淚自然的流下來,看著謝老四雙眼泛紅,安慰著蘇7,T4二話不說幫手去安慰,這種精神更令我流淚的理由。球場上每一位穿起利物浦波衫的你們,都值得被尊重,那怕你上場只有幾分鐘、或者門前錯失機會。

他們不尊重你,唔緊要,小又一定會尊重你們。

留意到落淚的幾個,都是在利物浦待了一段日子(不計蘇7),例如G2、G8、S37,他們在利物浦待了不少時光,見証著利記這幾年的變化。到這一刻,彷彿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相信他們在哭泣時,腦海中一定浮起這幾年的改革過程,因為這種滋味只有經歷過改革的才懂得箇中含意。

睡不著的時光,我們兩個在論壇看看別人的留言。想不到大家將小妹的一句說話設計成口號,並加上插圖,感謝。同時間,見到不同的責罵聲音,是我們很不願意看到,感恩仍有用心、用鼓勵正能量的方式去繼續支持利物浦。旁邊的好姐妹見到部份留言也將剛才未控制釨的情緒再次忍不住,我也立即關上電腦,抱著這個儍妹,只跟她說了一句:

「恕我未能現在宣佈投降。」

既然睡不著,我們兩個於清晨五點出去食個豐富早餐,迎接新的一天。

原文
甘小又face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