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給那些愛港、愛國、愛黨的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給那些愛港、愛國、愛黨的人
Jul 26th 2014, 07:38, by 安東尼

在此想先回應一些評論,在我的上篇文章<身處在「批鬥式政治運動」的我們>,看到網上有朋友評論「外部勢力還在老遠」這一句,他們在認真思考外國勢力與香港政治團體的連結,如蘋果日報黎智英與美國的關係。在此,我不是想剖析那些關係,因為我不是國際關係的專才。我是希望大家細心思考「外國勢力」這個東西,是否真的那麼有影響力,還是他是一個當權者「轉移視線」的技倆呢?對香港最有影響力的,是中國,還是美國呢?

我的題目是「<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給那些愛港、愛國、愛黨的人。」是的,我看見了一些支持中共、支持香港政府的人,他們說「反佔中」是如何被抹黑,自己如何的和平,但是否「反佔中」,香港就會和平呢?

只想去問問那些在支持反佔中的人,你們的運動若然真的成功,你們又會獲得什麼利益,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是真心希望香港不會混亂,也知道你們每天被如何被香港市民的唾罵及咀咒,也許你覺得運動真的是為了和平,但是請你細心再想想,是真的「和平」嗎?還是真是披掛和平的外表,而延續社會上的不平等呢?

正如我在上篇文章所講,資本家現在與政權如何連成一線,而反佔中指出的「香港金融中心地位會因佔中而受影響」、「大家會因佔中而返唔到工」等等論述,其實是在維護資本家、那些既得利益者的利益,以及他們在香港特權階級的位置,一旦政權由人民選擇,一旦大家可以選擇不同的「候選人」,他們的利益肯定不能夠維持。而最高工時、集體談判權、全民退休保障等維護人民權利的措施也會獲得落實,最大的損失,又是那些資本家。

故此在這個思考之下,你會明白他們為什麼不要普選,因為他們自私地希望延長在香港瓜分的利益,正如現在中國官員的情況,維護現在的法制,他們就可繼續攬權,繼續貪污,並在退隱之後在外國生活。大家也記得那些外國媒體怎樣披露中國領導人資產。

題目是<鳥盡弓藏兔死狗烹>,最後是希望你們認清這個政權的歷史,簡單描述,在反右運動之時,他們發動人民、農民打擊資本家,資本家倒下,而這些資本家昨天是支持共產黨驅逐國民黨的。接著的文化大革命,人民互鬥,本來是站在政權內的農民互相批鬥,又一次是昨天支持他們的人,今天成為打擊對象。改革開放之後,當這群官員成為資本家之後,他們的貪污腐敗在打擊人民。今天你們支持這個政權,你們支持這群既得利益者,明天你有信心你能夠緊跟著他們的「變態」嗎?跟不上的,也許會如資本家、農民、人民一樣失敗。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當明天成功之後,你又會遭遇如何呢?你真的會有太平、你真的可以安樂嗎?

我相信因果報應,今天你幫了什麼人,明天你也會有什麼的報應。記著,幫了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報應,若果你是幫了曹操、秦檜、毛澤東、梁振嬰、張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