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對事不對人的重要性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對事不對人的重要性
Aug 28th 2013, 05:33, by 周鍾揚

有些人不滿意美國某一種對外政策、便要撤底反對美國!但需要知道、人無完人、國無完國!對於任何政權(注意:--- 並非國家)或人、都只可相對其好與壞的行為的多與少、而針對其犯的事、而非針對這個人或政權本身!除非如果這個政權或人所作的壞事或「潛在的危害」遠遠超過他(它) 所作的好事、我們才可以反對這個人或政權!

舉個例子、本人支持巴勒斯坦立國、但「如果」美國政府反對、本人只會針對美國政府「這件事」而反對、而並非反對美國或其政府!因為大家必需要知道、 沒有美國、世界上還有誰有能力克制共產黨!沒有美國、不要說美國二戰時消滅希特拉、打敗日本、50年代拯救南韓人民!沒有美國、說實話、現在我們已經活在悲慘的世界了!但共產黨這幾十年近代史裡所作的壞事、遠遠超過它所作的好事、所以我們要反對中共(注意:--- 不是中國)這個政權!

在這幾十年的年代史上、從二戰到現在美國政府對世界的貢獻遠遠超過它對世界的危害、試想想、沒有美國消滅希特拉、希特拉還會殺多少人、二戰時希特拉已屠殺了幾百萬人了!南韓人有今天、多少人受益了、且不要說二戰時打敗日本、及到現在拯救和收留了那麼多中國維權和民運人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