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2013香港傳媒音樂頒獎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2013香港傳媒音樂頒獎
Dec 14th 2013, 15:33, by 沈太太

年尾,想寫一篇有關香港傳媒音樂頒獎。

2013新城勁爆頒獎典禮,口號是「绽放綠色音樂力量」。全球暖化對流行音樂工業影響深遠,音樂人跟北極熊的命運懸在一線。 北極熊無處覓食,音樂人搵食艱難、北極熊數目 未來45年急跌一半 ,入職音樂行業新秀買少見少。由於北極熊及音樂人愈來愈難覓食,未來或需要採用人工餵飼北極熊,及推出音樂人惜食計劃,以作保育。綠色音樂力量,建議持續發展項目:無添加女歌手,有肌男歌手,減廢音樂節目,金曲循環再用及唱片公司低能耗、高效率搵錢方案。

樂壇第二張成績表,大會主題:叱咤一把火,跨越1/4个世纪。2013 把火的事何其多: 天天動聽跨越境外IP限制破解麻煩多多,有無搞錯又買唔到XX演唱會飛 ,有無搞錯點解賣唔晒呀XX啲演唱會飛 ,神也把火「甚麼时候開始我們不用眼睛看表演,只盯着手机屏幕?......我對着你這樣好吗?一點也不尊重」。關心姸把火退出樂壇:「做歌手有幾多個十一年,(跨越大概1/10 个世纪)。為咗唱歌我仔都唔生住,我唔可以再等」。還有跨越1/2到3/5世紀的一眾樂壇前輩,一把火燒一船音樂人的袋錢入你袋之承傳義舉。

第三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 大會總監馮偉棠表示今年將停頒「金針獎」。我建議可以增加其他獎項,包括:Lomo 西人十大金曲(由Lomography 贊助),一擊即中開頭彩新人獎(由曾財爺頒發),同塲加演特別嘉賓梁愛詩及陳太向twins 致敬,演唱多首名曲包括「二人世界杯」,「眼红红」及「士多啤梨蘋果橙」。

終極TVB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估計今年最佳男歌手是鄭俊宏,最佳新人都是鄭俊宏,全港公民投票最受歡迎歌手,實至名歸鄭俊宏。on call 24x7 小時專業精神大獎得獎單位:巨星幫。收視會突破紀錄,唔係監制就會由電視城跪回家。

年尾想寫各傳媒音樂頒獎典禮,結果寫了一篇跟音樂沒太大關係的文章,胡亂湊合,勿太認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