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我們的足球場:不再孤單的流浪夢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我們的足球場:不再孤單的流浪夢
Feb 11th 2014, 15:54, by 大球場道

近年,不少港甲球開始將球隊重迎包裝,部分更請來「打氣babies」吸引球迷入場。-與此同時,港甲亦有一些球隊沒有進行龐大的市場推廣,一如以往由球迷肩負起推廣球隊的-責任,其中一隊正是亞洲首支職業球會、成績載浮載沉的流浪(標準流浪)。

2007年開始入場的盧仔被這支以年青球員為主的球隊吸引,自行組織「流浪同盟」支持-球隊。由於流浪本身球迷不多,流浪同盟早年幾乎就只得盧仔一人,在球場被稱為「一人打-氣團」。直到今天,盧仔依然在看台上努力,更帶領一批新球迷為流浪打氣。雖然沒有獎盃-,卻贏得其他球迷掌聲與尊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9YZiKvnQY

影像串流: 

Media files:
vC9YZiKvnQY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