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旅人日誌 | 不要因為害怕不敢前進,前進才能看見希望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旅人日誌 | 不要因為害怕不敢前進,前進才能看見希望
May 17th 2014, 16:57, by Cher's Travel

小時候有幾次溺水的經驗,所以我非常害怕游泳,也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拒絕任何旅行水中的活動

直到我把自己交給旅行之後,也開始決定挑戰那些我曾經不敢做的每一件事情。

第一次浮潛在澳洲的大堡礁附近,因為太想看平常Discover頻道介紹的世界級美景,結果什麼都準備就跳下水,像極了吃了嗑藥跳下懸崖的笨蛋,嘴巴一直狂進海水。

我嘴巴很乾,心很慌,覺得自己好像做錯決定的笨蛋。

但是,夥伴告訴我別怕,救身衣會讓你平安下來,讓自己不要在喝海水,於是調整了心態,我開始了解浮潛這種活動根本不需要會游泳,只需要使用好浮潛面具就可以了。

第一次深潛也是在澳洲的大堡礁,因為耳壓無法適應,在第一次下水的時候被教練打了回票,其實我心中很沮喪。

教練後來問我還願不願意嘗試,我頭也不回地說好,因為自己知道可能錯過這次機會,就不會有下此機會。

於是只剩下我還有教練,我緊抓著他的手隨著海水游去,看見了壯麗又美好的珊瑚,體驗了遠在海底深處的美好。雖然耳朵還是很痛,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我必須忍受的範圍。

當自己克服心理障礙去學習新的視野,我覺得好像重生。

之後只要旅行到小島國家,我都會義無反顧選擇潛水活動,心想著有一天也要去考潛水執照。雖然不見得一定要當潛水教練,但是只要心嚮往的美好的事物,那麼你就可以看見心中最棒的美好。

有時候恐懼是給自己給自己的,
然而你必須明白勇敢也是自己給自己的。

沒甚麼好害怕,因為往前走才能看見希望!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