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我們是...廿一世紀少年!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我們是...廿一世紀少年!
Jun 2nd 2014, 07:05, by 廿一世紀少年 21st Century Youth

漫畫《二十世紀少年》講述高度經濟發展期的1970年代日本,那是人人都滿懷著夢想跟希望的時代,一班少年幻想世界有要把地球毀滅的邪惡組織、把東京都破壞殆盡的巨大機器人…… 二十一世紀,被描述為醞釀著新的政治模式、新一輪的民主革命運動的時代。

立足於二十一世紀的香港,同樣是處於高度經濟發展期,但「邪惡組織」與「巨大機器人」卻不再是幻想,而是以傾斜的政治權力架構的形狀出現。踏入二十一世紀,我們所看見香港的真實面貌是追求家居樂業的生活。這是人人都對夢想跟希望秘而不宣的時代。但這並不是真實面貌的全部,仍記起,反二十三條、反高鐵、反國民教育,幾單事件都顯示著對抗巨大機器人的勇氣。而今天的少年們,正是這樣地成長。

「少年」兩字包含的,除了是熱情,也是處於相同世代的我們,身於相同的身位,有著相同的演繹。沒有對過去失落的包袱,對未來抱著無限美好的想像。

二十一世紀少年,是要回應著這個時代的混沌。從我們的理念,改寫香港的「預言之書」。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廿一世紀少年-21st-Century-Youth/22909598396712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