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東壩影星失足墮壩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東壩影星失足墮壩
Jun 2nd 2014, 05:15, by 柏

[獨家報導]今日零晨一時半,在西貢萬宜水庫東壩下面提壩,有一名攝影龍友發生失足意外,傷者為五十餘歲葉先生,與一名親友前來影星。事件發生時離我不足十米距離,突然一聲巨響令我重夢中驚醒過來,我們發現有人失足,跌落三米深提壩洞中,動彈不得,初時還清醒,尚有反應。東壩下面提壩大約三十多名攝影遊人,立即收拾自己行裝開路好讓救護車駛入,由於沒有街燈,有多名人仕幫手在打燈。當時上東壩大約有一百人左右,而我和另外四位朋友,立即沿車路上山呼籲其他攝影人收拾行裝。
兩架救護車及兩架消防車在半小時趕到,當時傷者已被幾名友人從洞中抬出來,囗鼻已滲血,救護員花了半小時拯救,零晨兩點半離開現場,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今晨從將軍澳救護員朋友口中得知,傷者還在ICU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