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為什麼「幾十萬人全部」投白票的話、假普選特首的「認受性」便作廢!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為什麼「幾十萬人全部」投白票的話、假普選特首的「認受性」便作廢!
Sep 8th 2013, 22:02, by 周鍾揚

首先要指出「真」普選(或民主)的定義、當然要符合最基本的「平等」的原則、及以下五項權利---(投票權、參選權、提名權、被參選權、被提名權) !

筆者以下要解釋為什麼「幾十萬人全部」投白票的話、假普選特首的「認受性」便作廢!

因為「最重要」是「普選」是「普世價值」、普選的「真與假」及其「認受性」、是不應以人數的多少及意志為依歸或改變!((請參考筆者在以前的帖文「爭取普世價值(包括民主本身)不能用民主原則」)) 。「理論上「只要有一個人」指出這個普選是「假」的普選、並且「不」接納這「假的普選」的話、如果他是「正確」的話、便可以推翻這個選舉的機制、!但如果「普選」這個「機制」是「真」的普選」及被承認和接納的話、則特首候選人便可以以投票的人數多少、而決定誰最終勝出!

所以如果有幾十萬人運用「投白票」的「權利」去「投白票」、而這是「正式官方」的數據、則可以充分代表有幾十萬人「反對」、「不接受」和「證明」這是「假普選」及是「假的民主選舉機制」、而「不單只」是反對這些候選人!所以這「假普選選舉制度」的「認受性」便作廢了!

但當然、「佔中」是十分有力的談判籌碼、是一定要實行的最先的「第一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