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澳洲大選系列:The Winner Takes it All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澳洲大選系列:The Winner Takes it All
Sep 9th 2013, 11:04, by The Concordia Connect

文:慷慨老闆

九月七日的選舉,最終由艾伯特率領的自由黨以81:50大比數勝出,這乃是工黨自1973年來最差的成績。點票中途,陸克文自知回天乏力,提前承認了落敗。艾伯特隨之發表了他的勝利宣言。以下節錄並翻譯了其中的重點:

『今天,澳大利亞人民已經宣布,這個國家不再屬於陸克文,或我,或他或我的黨,而是屬於他們。人民在決定著這個國家的政府和總理的寶座。你們會懲罰任何(不稱職的)人,因為你們擁有偉大的民主。

我期待組成的政府,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並有針對性,堅定不移地,有條不紊地著手實現承諾的政府。

(我將要建立的政府),是一個說話與理念一致的政府。一個沒有驚喜,亦沒有任何藉口的政府;(我們)理解的政府的能力,以及其極限。

一個良好的政府將執政於所有澳洲人-包括那些沒有投票給它的人… 我既驕傲又謙卑,因為我肩負著政府的職責。』

勝利宣言聽得很令人期待。看似客氣的演辭其實卻十分鋒利:工黨一直最被反對者詬病的莫過於言行與承諾不一致,以及亂花公帑而不顧及政府的財政狀況。艾伯特堂而皇之地向全國宣布會組成幹實事,誠實,和量力而為的政府,並將自己的勝利追溯至偉大的民主上;不知道陸克文聽見了後會否與自由黨的支持者感到同樣振奮?

然而陰謀論,抽水,廢話統統閒話休提,我們言歸正傳!宣言中,艾伯特亦承諾:

1. 在未來3年來取消碳排放稅。
2. 阻止船民(難民)進入澳洲
3. 國家財政重新進入軌道,並且錄得盈餘
4. 國家重新對企業開放

讓澳洲人拭目以待,監察着新組成的政府,確保執政黨不會只懂口出狂言,而是能夠履行承諾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