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一) : 直播室的天空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一) : 直播室的天空
Sep 25th 2013, 17:39, by 黃增健

直播室的天室

坐在直播室內,尋回那熟悉的空氣。
面對著咪高峰發表偉論,不論聽眾多寡,總算能享受言論的自由。
一小時快速而逝,興奮的心情未減。剎那間,已計劃下次的程序。
我勝在計劃周詳,心中已有全盤大計。每集的主題內容,了然於胸。
自從患病後,心中總是鬱鬱寡歡。因我在病發前滿腦大計:做導演,或作家,或名人...總之要名垂千古,不想寂寂無聞。
人生在世數十年,最重要不是拿取多少,而是留下多少。故此,我一直望有所成就。
即使學歷不高,但可走另一些路。深信天無絕人。
可惜患病後,體力不支。導演夢碎。內心耿耿於懷。唯有認命。
但我天生性格固執,不甘敗於命運。於是想盡辦法,在困境中尋出路。
尤如天助!在兩年前開始電台工作。台長成人之美,讓我在節目中暢所欲言。
自此,每當節目開始,便忘了病患者身份,全情投入,盼有佳績。
兩年過去,收獲一般,但仍在努力。而且閒時奇想,會盤算出新計劃。
出書,寫小說,把節目寫成文字版等。彷彿生命正在燃燒,病患不再是負債,而生命之點綴。
使人生不再平凡,並且有更多靈感,更多題材。
因此,雖然坐在直播室內,但天空是廣闊無邊。

25-09-2013 於家中。深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