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如果沒有愛情,蘇亞雷斯今日會是個會計師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沒有愛情,蘇亞雷斯今日會是個會計師
Dec 30th 2013, 02:47, by 足球群英傳

蘇亞雷斯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因為愛情,世界上多了一個出色的足球員,少了一個會計師。由於女友舉家移民到歐洲,所以蘇亞雷斯全力鍛鍊球技,最後如他所願,外流歐洲,並娶了女友蘇菲婭為妻,組織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皮列斯是一名烏拉圭的球探,也是蘇亞雷斯的第一個伯樂。他在蘇亞雷斯9歲的時候就知道,此子非池中之物,必成大器。當時,蘇亞雷斯在皮利斯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來是足球的天賦,二來是數學的熱情。

數學?有沒有打錯字?沒有。皮列斯說:「我永遠都記得,路爾斯很喜歡數學。做數學功課的時候,他不會抱怨,因為他樂在其中。如果路爾斯未來無法成為一個足球員,那肯定是上天的罪。不過,若果他真的不做足球員的話,他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會師計。」在利物浦陣中,右閘格連莊臣也喜歡數學,還正在修讀數學學位,不知蘇亞雷斯跟格連莊臣會否在閒時談論數學問題呢?


如果做了會計師,今日的蘇亞雷斯會否是這個模樣?

足球與數學之間,蘇亞雷斯選了前者;皮列斯表示,這個選擇全因愛情。皮列斯說:「真正改變路爾斯的人是蘇菲婭。路爾斯有今時今日的成就,蘇菲婭有很大的功勞。大家還可見到,今日的路爾斯還沐浴在愛河當中。人們認為蘇亞雷斯去歐洲是為了足球,但其實他是為了蘇菲婭。」

「蘇菲婭全家移民到歐洲,路爾斯忍受不住相思之苦。由她離開的一刻起,路爾斯就加倍努力,希望有朝一日到歐洲踢波,跟愛人重逢。他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名和利,他心中只有愛。」

「如果你想真正認識路爾斯,你一定要去看看他跟家人相處時的情況。我向大家保證,跟妻兒一起時的路爾斯,是全世界最善良及溫柔的男人。」


蘇亞雷斯與蘇菲婭的婚紗照。


蘇亞雷斯女兒剛出世時的照片。


蘇亞雷斯一家的近照。

一個如此深情的男子,為何會突然發狂咬人?而且不只一次!皮列斯估計:「在路爾斯加盟烏拉圭國家隊的時候,他是個很乖的小朋友,很聽話,很努力,讀書也很專心。他是其他小朋友的模範。不過,父母離婚對他影響很深,由那時開始,路爾斯有轉變。」

也許父母的經歷確實令蘇亞雷斯留下陰影,但也令他明白到家庭的重要性。出道幾年,幾乎沒有聽過他場外的醜聞;走下球場,蘇亞雷斯就是一個好丈夫及好爸爸。

參考報道:
Liverpool's Luis Suarez loves maths and could have been an accountant reveals scout who discovered him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