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2014 墨爾本同志遊行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2014 墨爾本同志遊行
Feb 17th 2014, 03:22, by G點電視

40度高溫,無阻同志們派對的心。

2014年2月2日,同志遊行酷熱天氣下如期舉行,113個單位參與,當中包括各個平權組織,政府部門,表演團體,讚助機構,政黨等等。標題照片是「性黨」Australian Sex Party。主張自由主義,爭取同志平權,大麻合法化,反歧視,安樂死等等。

去年澳洲政府透過修訂性別歧視條例,落實了反性傾向歧視的法例,並同時訂立第三性別 Gender X, 讓誇性別和陰陽人有正式的法律身份。今年大家在努力爭取同性婚姻,多個機構都以此做橫額主題。

未命名1

melbourne pride parade 2

好幾個政府部們都有參與,其中市政府及警隊更是帶頭,這和香港有好大分別。去年總統選舉,工黨Kelvin Rudd把同性婚姻納入政剛,他在電視辨論中直接反駁宗教代表有關聖經不容同性戀的理據。雖然他選不上,但政府帶頭支持,對社會氣氛的確很重要。

melbourne pride parade 3

電單車隊為遊行引路,不少機構都有靚車靚人參與。

melbourne pride parade 4

奇裝異服當然少不了,沿途歡呼掌聲不斷。

melbourne pride parade 5

完整相簿:http://pride2014.quncy.me
墨爾本同志遊行網站:http://www.pridemarch.com.au/

撰文:Quncy Lau(女同學社/G點電視義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