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宇宙級勁旅「傳曼聯」大換血!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宇宙級勁旅「傳曼聯」大換血!
Mar 8th 2014, 17:42, by 足球群英傳

「傳曼聯」是宇宙間最無情的球會,不久之前,堤亞高艾簡達拿、法比加斯及拜恩斯是「傳曼聯」的主力球員,但不到半季,他們已經被打入冷宮。近半個月,「傳曼聯」已經完成換血,由前鋒到後衛都面目全非。


這個是「傳曼聯」的最新陣容。

據報,「傳曼聯」非常不滿拜恩斯及干查奧的表現,所以積極在左閘位置增兵,他們首先買入修咸頓的勞基梳爾,給予這名英格蘭小將75000鎊周薪。作為宇宙聯賽的第一強隊,「傳曼聯」需要跨時空多線作戰,所以一個左閘是不夠用的,所以他們已經由華倫西亞簽入桑班列特做後備。


「傳曼聯」先後買入勞基梳爾及沙域。

中堅是「傳曼聯」大換血的核心,有指他們已經放棄了效力三個月的丹迪,並羅致了費倫天拿的沙域。除了沙域外,「傳曼聯」已經買入了羅馬的貝拿迪亞、弗賴堡的馬菲亞斯真達及些路迪雲迪積克。雖然「傳曼聯」是宇宙級強隊,但一次過買4個中堅,還是很少見。至於右閘方面,他們就買了燕豪芬的辛迪亞高阿里亞斯。

「傳曼聯」近兩三個星期都積極在中場增兵!2月19日,「傳曼聯」先買入堤亞高艾簡達拿的弟弟拉法艾簡達拿;2月23日,買入拜仁慕尼黑中場卻奧斯;2月24日,買入巴塞隆拿的桑治;2月28日,買入士砵亭新秀威廉卡維奴;3月5日,買入拿玻里的咸錫。


「傳曼聯」近日狂買中場。

嗚呼哀哉!可憐的法比加斯呀,加盟了「傳曼聯」才半季,如今可能要淪落到踢預備組。還有堤亞高艾簡達拿,誰會想得到,踢了半季,他的位置竟被自己的弟弟取代。「傳曼聯」如此強大,必要歸功於球探主管《每日鏡報》。

消息指,《每日鏡報》已經脫穎而出,成為「傳曼聯」的球探之首,因為他的效率實在太過強大,他簡直是現實版的FM修改器。《每日鏡報》的代表作就在前兩日,當「傳曼聯」放走尹佩斯及查維亞靴南迪斯後,《每日鏡報》就立刻為球隊買入兩名前鋒。


兩日內連續簽入卡雲尼及基沙文,「傳曼聯」的實力真強大。

3月4日,「傳曼聯」先買卡雲尼;3月6日,再購基沙文。只是兩日時間,《每日鏡報》已經為球隊帶來兩大強援。在宇宙級的球壇,足總、球證、旁證、主辦單位是否你的人都不成問題,要緊要有《每日鏡報》。


「傳曼聯」有新意,最近連教練都不放過。

相比上半季,「傳曼聯」近日不但積極買球員,還簽入了教練,聘得荷蘭國家隊主帥雲高爾。筆者估計,今季的餘下兩個月,「傳曼聯」還會積極尋找教練,他們的目標可能是要建立一個由高普、雲高爾、費格遜、蘇斯克查帶領的教練團。

若果想更了解「傳曼聯」,可參閱:每兩日就買一個球星的宇宙級班霸:「傳曼聯」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