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早安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早安
Mar 8th 2014, 17:46, by 洪曉嫻

我是先愛上他家裡的雲然後才愛上他的,一直都這麼說,而後來我也慢慢發覺,有些親密關乎時機,時間流逝之不可強求,逝者如斯不捨晝夜,也包括當初,唯有念記其他諸種,把每一次都當成唯一與全新。

早上起來給他準備早餐,沙律、忌廉炒蛋、煙肉與香草蘑菇,只煮了一人份,我說我不吃想要去做瑜伽,倒了一杯泡過香茅的水便躲進房間。最後也沒有怎做了,只做了次深呼吸,時間太晚了我就不太想做運動,平日在家裡,如果七點半前能起來,便有心機做練習,不然就開始忙整天的事,覺得花半小時做瑜伽太奢侈。

我的早餐是乳酪杯,上周在超市看見這款香草乳酪,裡面有雲尼拿籽,他好像很喜歡香草的樣子,買回來卻一直沒吃,我切了一個芒果,一部分用來做他的沙拉,另一些加上羅勒(芒果加羅勒真是非常好吃的,這是大約十年前看過的食譜教的,終於一試,非常好。)鋪在杯子最底,逐層加上乳酪、藍莓、燕麥脆脆和黑莓,當然還有無用之花。玫瑰是我昨天買菜時順手買的,我喜歡低調的花色,外瓣淡如我掉色的髮腳,今晨發現她們又開始枯萎,我說是不是他客廳的問題,無論放什麼花都極速凋謝,急忙把花捧出露台曬太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