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五十五):「政改之戰」七: 談談預言家朱瑟里諾,兼論「和平佔中」之死穴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五十五):「政改之戰」七: 談談預言家朱瑟里諾,兼論「和平佔中」之死穴
Mar 9th 2014, 04:36,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五十五):「政改之戰」七: 談談預言家朱瑟里諾,兼論「和平佔中」之死穴

本文的題目特別長,因要談論兩件事。
第一,昨日筆者參與了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題為「災難.危機」的演講會。會上,他講及將來亞洲會發生的大事,包括地震,天災等。其中,他對中港關係,最引起筆者的興趣。
作為社運份子的我,最想知道的是,中國共產黨何時下台?梁振英能否完成任期?還有本土派的抗爭,是否成功?
當然,朱瑟里諾並沒有很確切地說,可能議題太敏感。他只是說了些註腳,讓我們去猜想。據他整晚對中港關係的論述,得出三個重點:
1,他提到中港將會有大爭鬥 (筆者解讀為佔中會發生,並本土派極力與中共抗爭,怎至會造成暴力對抗);
2,當有觀察問他,梁振英能否完成任期?他欲言又止。(筆者解讀成梁不能完成任期。因若然能順利完成,朱瑟里諾不會欲言又止。)
3,在2022年後,港幣與人民幣掛勾。(筆者解讀為,中國共產黨不論在政治和經濟上,都全面控制香港。)
在此重申,以上解讀,皆由筆者猜想,而朱瑟里諾並沒有確切說明。
由以上的猜想,筆者推斷出以下結論:

「佔中會如期發生,有很多市民參與,造成中環癱瘓。梁振英全力打壓,但由於本土派及更激進團體的加入,連特區政治亦無法平定。後來中央出手,先罷免了梁振英,換上更強硬的特首。最終平定風波。有大量市民被拉,並且重判。然後二十三條迅速立法,可能再有市民被拉,亦被重判。整個香港被中央控制,一國兩制正式完結......」

以上是根據朱瑟里諾的說話,再加上筆者的猜想而成。究竟有多少成真,由讀者自行判斷。縱使朱瑟里諾以往有90%預言成真,但有一點不容忽視: 他說出這些預言,主要是提醒別人,要多做準備功夫,以免災難突然來到時,束手無策。
既然如此,為免中共全面控制香港,我們該怎樣做?
這是本文的第二點: 「和平佔中」
抗爭不是請客食飯,更不可能是「象徵式抗爭」。是有血有肉,以雞蛋撞高牆,以死相搏的事情。可是,早前真普聯的鄭宇碩指佔中只是「象徵式抗爭」。他此言一出,把佔中運動帶入無以復加的地步。一直以來,「佔中」和「真普聯」都為人咎病。「佔中」被指太軟弱,成效不大,「鳩做」; 而「真普聯」的內容矛盾極深,聯友間缺乏溝通,往往成為笑柄。市民對他們已大失所望。
今次加上鄭之言論,可預視「佔中」與一直以來的遊行示威一樣,行禮如儀。集會後,參與者頭上戴著光環離去,繼續過日常生活。
如此抗爭,中央當然不會怕。因此,筆者認為「和平佔中」的死穴,就是太和平。
筆者有一想法: 若然佔中是由無能的政客把持,倒不如由激進本土派控制佔中大局,帶領群眾,與中央來一場生死鬥。如果市民仍是怕死怕痛,朱瑟里諾的預言就會成真。大家亦不用佔中,不用抗爭,現在順服中央就好。當下立即歸順中央,至少二十三條不會迅速立法,大家有多幾年好日子。但各位要有心理準備,自由民主將會消失。「香港人」的身份亦會消失,變成「在香港定居的大陸人」。
如果大家不甘心聽命於中央,就必須勇武起來。要走一條,與無能政客完全不同的抗爭路!

09-03-2014家中,上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