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墙外楼: 明报: 特供取消 记者叫苦 两会新闻中心自助餐价格暴涨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明报: 特供取消 记者叫苦 两会新闻中心自助餐价格暴涨
Mar 2nd 2014, 07:16, by 墙外仙

距2014年全国两会还有3天,京城的雾霾成了各方关注的话题。26日晚,一场春雨击退了笼罩北京7天7夜的雾霾,雨落尘消再现久违的蓝天,但仅隔一天就因空气湿度加大,昨日京城再次出现轻微雾霾。

201403010642china1

如此天气下,负责接待媒体记者的两会新闻中心于梅地亚酒店日前启用。今年新闻中心首次启用微信系统,及时发布会议及服务资讯,若成功关注,还有小礼品相送。

记者痛失"特供"

不知是否受中央节俭之风影响,前年新闻中心中共十八大时为记者提供的10元(人民币,下同)一位的超值自助餐已取消,中外记者可凭记者证享用免费水果茶点,如需进餐则只有68元一菜一汤的中式套餐及88元的西式套餐供选择。

  不设打印影印防泄密

此外,新闻中心今年不再提供打印、影印、传真服务,工作人员称,酒店商务中心内的这些服务两会期间也会暂停,原因据称是因为担心交叉打印存在「泄密」问题。

随着两会开幕临近,北京的安保工作也升级,除长安街、前门等重要街道加强警力巡逻外,前日起王府井至天安门一带已有3人一组的武警站岗;昨日起在北京各社区内,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也加强在区内及周边巡逻,海淀区及石景山区的社区主要路口,都有两人一组的统一著红衫、戴红袖章的师奶把守。而据的士司机透露,近期夜间查车较白天更严格,除筛查外地车辆外,还要检查本地车辆是否牌照齐全。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