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雙馮恨晚 一個男神成為政助的傳說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雙馮恨晚 一個男神成為政助的傳說
Mar 13th 2014, 10:01, by 匿名

新晉政治人,England風,正火紅,上位做政助,帶着戀殖的名字,港英餘孽?千祈不要對殖民地有何幻想,他不折不扣是紅心紅底。當然這只是他政治的取態,自稱「三無」(無土地、無物業、無感情缺失)的他,性格、興趣、娛樂,消遣,都更似政府內另一位馮先生,馮煒光。相信大小馮生在政總的升降機前,一定會相逢恨晚,大談感情所得。大馮常有靚模、美女合相流出,左擁右抱,男人典範,小馮亦不專美。

男神出少年,迦密中學年代,沒有缺失的小馮已傾倒眾生,球場變成他的私人派對,常有不同女生在觀眾席相伴,抹汗、遞水,羨煞旁人。大學時,家底富有擁有左派(東X)酒家的他身旁的私人享用的女助手,總轉個不停,愛情換畫的週期,不是以年計、月計,而是日計,最長只需3至4日,相識、愛情、完事,分手,都成為各院校學生茶餘飯後的話題。小馮食女是高手,羸在起跑線,高、帥、型,大學一年級已穿着西裝上學,跟穿着街坊裝扮的我們,自慚形穢,難怪少女不絶。直到他遇上女魔頭,食盡珍餿百味後,少女已不再觸動他,一位N 字頭的成熟女子,令他神暈顛倒。不愛江山愛美人,小馮也逃不過此劫,女魔頭運用意大利式的人盯人,寸步不離大法,男神走上不歸路。愛情盲目,最經典是港大學生會會議上,身為副會長的他,在眾人前法式接吻,紅唇烈焰,會議停下來,等來冷靜,眾人被「欣賞」後,會議才可繼續,奔放自然,可比法國人。女魔頭跟小馮很合拍,大家目標都是上位,小馮每事必需請女魔頭,沒有她的首肯,絶不能獨立人士。小馮也不是省油燈,女魔頭成為小馮的咭片,變成小馮公關部分。好景不長,最聰明的女魔頭都留不住男神,無腳的小馮又飛走了。愛情,對小馮來說只是甜點,愛國愛黨是沒有愛情,為着前途,小馮也亦下海,傳說搭上中聯辦高層的女兒,可惜此女子樣貎太平庸,腦袋話得,身體卻很誠實,前程需緊要,但也要注重下半身的幸福,黨員也「照飛無誤」。

食神的無間道

皇后碼頭的最後歲月,絶食者瑟縮在碼頭一角,留守卻是等待政府清場。身光頸靚的他,站在海傍,穿着厚厚的大衣,一口一口吸着香煙,靜靜看着抗爭。跟抗爭者扮作友好,收風回報行會的CY,回想他的上位歲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