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C朗好人,為病童支付手術費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C朗好人,為病童支付手術費
Mar 13th 2014, 06:56, by 足球群英傳

C朗拿度除了球技出眾,他還有一顆善心。據西班牙的《阿斯報》報道,C朗為一位10個月大的病童支付手術費。

Erik Ortiz Cruz患有腦皮質發育不良(一種腦部畸形,會導致每天30次的癲癇發作),而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進行腦部手術。據悉,手術的費用為6萬歐元,但手術後每次的檢查費用達到6千歐元左右。

為此,Erik出生地的當地居民進行了籌款活動。一個朋友拜託C朗捐出一件簽名球衣以及一些波鞋來進行拍賣,以幫助Erik籌募治療費用。葡萄牙球星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除了捐出球衣和波鞋外,C朗還決定為Erik支付全部的手術費用。

C朗並非第一次幫助病童,在2012年,他就跟經理人文迪斯為一名癌病兒童支付醫藥費。

資料來源:场上夺金球场外做慈善,C罗为患儿付手术费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