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雲格的醒覺?阿仙奴平均年齡創11年新高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雲格的醒覺?阿仙奴平均年齡創11年新高
Apr 19th 2014, 16:00, by 足球群英傳

以普多斯基為首等成熟球員就算落後都處變不驚,最後反勝。

阿仙奴八年無冠,領隊雲格其中一項罪狀就是迷信小將,但在星期二阿仙奴對韋斯咸的比賽中,雲格一反常態,排出一個以經驗老將為主導的陣容,正選的平均年齡更創下11年的新高。


阿仙奴對韋斯咸的陣容。

這個正選陣容的平均年齡為29歲188日,其中普多斯基、阿迪達、梅迪薩卡、華美倫、哥斯尼、沙格拿、卡斯唐、路斯基及辛迪卡蘇拿都年屆或超過28歲。至於前鋒的基奧特都已經27歲,相反最年輕的是門將施捷斯尼,只有23歲。

也許真的與經驗有關,這一場比賽,雖然阿仙奴首先落後,但最終靠普多斯基梅開二度,以及基奧特的入球,以3:1反勝韋斯咸。當然,雲格突然收起小將,有部分原因是逼於無奈,因為禾確特、韋舒亞受傷,而艾朗藍斯也是重傷初癒。


阿仙奴11年前的正選陣容。

回想11年前,在2003年5月,阿仙奴對列斯聯的比賽中,阿仙奴正選的平均年齡還比今場大195日。當時的陣容都幾令人懷念,門將有施文,防線有盧茲尼、高路托尼、基昂及艾殊利高爾,中場是韋托特、柏奴亞、基拔圖施華及皮利斯,而前鋒就有伯金及亨利。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