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有賴湯家驊,公民黨將步民主黨後塵,成為另一隻過街老鼠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有賴湯家驊,公民黨將步民主黨後塵,成為另一隻過街老鼠
Apr 11th 2014, 19:25, by RickHui

原定到訪上海的梁國雄,因不肯丟棄有關平反六四的物品,而不能入境上海,現時已乘飛機回港。同團泛民議員湯家驊表示,作為律師,很難接受箝制思想自由,但亦了解執法人員需要執法,議員入鄉隨俗,來到上海很難說因為不接受當地法例而違法(既然來到上海,就應該接受當法例),他認為梁國雄是自行離去,不是上海當局拒絕他入境。

湯家驊作為泛民律師,以「入鄉隨俗」之說,為中共箝制言論自由作出辯解,已是相當無恥。更悪劣者,他竟然混淆事實,指鹿為馬。首先,中國有明文法例禁止談論六四嗎?其二,既無法例禁止談論六四,但上海海關以丟棄六四物品,作為梁國雄的入境條件,是上海當局,還是梁國雄要對「未能入境」負上責任?

拒絕入境已是事實,問題關鍵在於上海海關拒絕梁國雄入境,其理由是否合法合理。梁國雄既被拒絕入境,「自行離去」亦很正常,難道需被「縛起抬走」,才算是「不合理地被拒絕入境」?

湯家驊你想繼續行程,討好中共,說一聲「為事件感到可惜」,然後保持緘默很難嗎?何必急於拍馬屁,還拍得如此難看?若公民黨再不處理湯家驊,任他指鹿為馬,恐怕將步民主黨後塵,成為另一隻過街老鼠。

新聞網址:https://hk.news.yahoo.com/%E6%B9%AF%E5%AE%B6%E9%A9%8A-%E6%A2%81%E5%9C%8B%E9%9B%84%E8%87%AA%E8%A1%8C%E9%9B%A2%E5%8E%BB%E9%9D%9E%E4%B8%8A%E6%B5%B7%E7%95%B6%E5%B1%80%E6%8B%92%E7%B5%95%E5%85%A5%E5%A2%83-162400205.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