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傑斯上任後首個記招:「我要多謝莫耶斯!」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傑斯上任後首個記招:「我要多謝莫耶斯!」
Apr 26th 2014, 16:10, by 足球群英傳

在球員時代立下很多豐功偉績,傑斯將要帶領曼聯。

英國時間星期五早上9:30,曼聯暫代領隊傑斯出席上任後的首個記者會。在會上傑斯多謝莫耶斯,並表明仍未排靴,還可能在餘下比賽上陣,他講笑已經給予自己5年長約。

「我要多謝大衛,他給予我首次當教練的機會。有件事我一直記住,去年夏天莫耶斯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加入他的教練團。明顯地,我仍然是球員,但他都願望給予我人生首次做教練的機會。」

「我有跟費格遜談過,因為我想得到他的意見。除了他,還有更好的人選嗎?當我知道要執教曼聯時,我第一時間找史高斯,之後找畢特,邀請他們幫助我協助管理一隊。我完全明白,曼聯對他們的意義。」


曼聯官方發佈了4位教練的合照。

「我十分自豪,可以帶領曼聯出戰餘下幾場比賽。我在這間球會有25年,這是最值得自豪的時刻,我會好好享受。這個可能是我足球生涯最感到驕傲的時刻,在餘下的兩個半星期,我會盡情享受,而且盡力幫球迷找回失落的笑容。」

「我很期特對諾域治的比賽,就像我做球員的心態一樣。我在周中全力準備,然後期盼周末的來臨,很想快點到下午5:30,參加對諾域治的比賽。球員在今個星期的訓練很好,大家都很興奮。所有人充滿朝氣,我希望所有球員都可以享受比賽,令球迷可以再次開懷展笑。今季令人沮喪,我希望可以在季尾振作。」

「對於球會來說,這是難過的一周。星期二,當活華特告訴我,莫耶斯已經被炒了,問我能否接手時,我感到萬分震驚。這個星期,我彷彿被旋風吹襲,轉眼間一切不同了,很混亂似的,但我漸漸享受這種感覺,今日是我上任後的第4日。我真的難以想像,原來曼聯領隊的工作如此繁重!」

「我只集中精神應付短期內的比賽,餘下4場聯賽,最主要是周末對諾域治,這是一場難踢的比賽,因為他們要為護級而戰。在這些比賽之後的事,我沒有再多想了。」

「我剛剛給了自己一份5年合約!如果我有能力,我會為球隊服務。今周很忙,我沒有經常參與訓練,但我仍然是球員。老實說,我覺得自己今周訓練的表現不錯,很有銳氣。不!其實人人都磨拳擦掌,狀態一流,廿多位球員都有機會踢正選。」

「(你今季聯賽未入過波,有12碼時會否換自己上陣?)到時不好意思了,韋恩。(笑著說)入到波固然好事,但如果今季食白果,也不是世界末日。」


在記者會上,傑斯跟記者談笑風生。

「我告訴球員,享受比賽,發揮自己。作為領隊,我不知應該為上場的敗仗說甚麼,但當我現在上任了,目標現在有一個,就要在周末贏波。我的足球哲學,就是曼聯的哲學,也是我足球生涯以來相信的一套。我要求球員有激情、有速度、比賽要有節奏感,大家要勇不可擋地戰鬥;這些是曼聯球員必要的質素,勤奮刻苦,同時享受足球。」

「對於所有人來說,今季令人沮喪,但在餘下4場比賽,我們贏就一起贏,輸就一起輸,我要為球隊帶回積極及希望。其中3場比賽是主場,我們今季主場成績不理想,我期望在比賽見到入球、攔截、單對單的過人挑戰,要令到球迷鼓舞起來。我要見到曼聯球員應有的激情。」

「(周六會穿西裝還是運動服?)我未決定,你們明天就知道。」


大家想傑斯穿甚麼呢?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