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旅人日誌 | 旅行中,學著做像女孩的女人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旅人日誌 | 旅行中,學著做像女孩的女人
Apr 26th 2014, 16:13, by Cher's Travel

女人三十,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確是一個女孩轉變成女人很重要的數字。

從小我就期盼著自己長大後能穿上那些美麗的衣裳,腳踩著細細的高跟鞋,然後踏在時尚的街頭。

帶著墨鏡,轉個身,全是自信的笑容!
後來才發現那原來都是電視劇演出來騙人的情節。

當我真的穿上了細跟高跟鞋,還有專櫃裡面時尚的大衣,拿著公事包在街頭狂奔時,我認真的感覺自己在演災難片,並不是所謂的時尚大片。

腳好痛,腦子好混亂,剛剛客戶在我面前數落的每一句,像是大砲把我僅剩的自信心擊的碎亂,此時好想回去當女孩,那個把腳踩在泥土裡面拼命奔跑的女孩。

厭倦了高跟鞋
厭倦了爾虞我詐的職場生態
厭倦了每個人對自己的期待
厭倦了那個曾經自己夢寐期待的女人生涯。

脫下了高跟鞋,換上了布鞋。
結束了一段戀愛,拿起了行李箱。

開始學著從女人變成女孩,用旅行找回對生活的感動。

去當一個像女孩的女人,努力在天空下恣意飛翔
跟著一群陌生人在藍天下跳躍,然後瘋狂大叫

去當一個像女孩的女人,努力在旅行中尋找自我
去認識各式各樣的旅人,讓她們豐富你的人生

去當一個像女孩的女人,努力的過你想要的人生
去決定你擁有的生活,不再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去當一個像女孩的女人,努力去微笑面對未來
不管是平底鞋還是夾腳拖,只要喜歡自己就好了

旅行會給你一雙翅膀,飛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誰說三十歲後的女孩就必須要走入一段婚姻或是綁在愛情裡,
也可以是女人變成女孩的開始。

我是女孩,也是女人,一個人學著在旅行中,自在飛翔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