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得寸進尺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得寸進尺
May 31st 2014, 06:59, by 吳志森

國際家庭日,保守基督教團體在報紙登廣告,搞遊行,宣揚家庭價值。他們的家庭價值,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所謂正常家庭,顯然是衝著同志運動,跨性別婚姻,特別是性傾向歧視立法的諮詢而來。基右恐同,見縫插針,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早已見怪不怪。本來,你有你的主張,我有我的工作,河水不犯井水,也無可厚非。

青年人性傾向的疑惑,出櫃的掙扎,父母的反應,師長同學的目光,在在需要關懷和輔導,才不致陷入無盡的苦惱。

「性向無限」,是小童群益會屬下一個為青年同性戀者服務的組織,輔導青少年,更與他們的父母同行,為子女開拓一條愛與關懷的成長之路。

「性向無限」被基右團體投訴針對,早已不是第一次,最近,又有人發起投訴運動,有人透過短訊有組織地發放消息,指小童群益會與大愛同盟等同志組織,舉辦《一點粉紅2014》活動,鼓勵社會人士支持同志社群,宣揚「多元共融」,「平等愛人」等價值。短訊特別加注:「來自明光社的消息」「大件事」「請各家長留意小童群益會的立場及其活動」。

短訊還加鹽加醋,極盡挑撥恐嚇之能事:「表面說平等,內裡推動同性戀及不道德歪理」「呼籲家長不好再參加『小童』活動」「家長要小心,小童群益會是支持同性戀,當中散播的意識形態很有問題,會影響小朋友」。

無法明白的是,主張「多元共融」「平等愛人」有甚麼問題?與同志機構合辦活動活,呼籲不要歧視同性戀,又何罪之有?透過如此卑劣的手段,極盡抹黑之能事,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是要在不明就裡的家長中間,引起恐慌。

小童群益會服務對象是香港的青少年,在家長中間傳播這樣的訊息,目的是混淆視聽,令家長擔心,小童群益會鼓勵同性戀,子女參加他們舉辦的活動,就會「染上」同性戀,令保守的家長避之則吉,拒絕參與。

如果基右團體這種宣傳抹黑的伎倆得逞,小童群益會的其他單位,就可能會認為這都是「性向無限」闖的禍,連累他們。如果「性向無限」受到壓力,轉變方向,減少活動,就正中基右團體的下懷,只會得寸進尺。

(明報‧三言堂‧201405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