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政治煩局只會令人更冷感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政治煩局只會令人更冷感
May 11th 2014, 04:21, by kaiser ks

想當日,佔中三子走出來說要佔中爭普選,的確令人鼓舞。當初說公民抗命,為了普選可以進行一些違法的抗爭。01la4p1newa

 

但是事情發展得愈來愈複習,筆者認同的是一個抗爭的活動是經過討論的,但是發展到現在,香港跟本不知到你們在做什麼。普羅大眾接收的速度和能力都比有接觸新媒體的我們慢,當佔中發生了兩個月,大眾才知道佔中的存在。今天,佔中的情況每天變化十分大,反而最明顯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的是愛國團體,他們有強烈反民主的撐中共的聲音,但是泛民主派,真的不知在做什麼。第一,泛民主派搞了十五個方案,但是每一個方案都有提名委員會的存在,雖然每一個方案的提名委員會的組成的方法也不同,但是一般普羅大眾如果分辯那個民主派方案和另外一個民主派方案和與政府方案的提名委員會組成有可分別呢?搞到本來支持的普羅大眾也被你們幾十個方案搞到頭昏腦脹,還有那個人說D過的就可以投票帶頭破壞普選聯的規距,還有那個人放了一被受質疑的方案入Dday中然後就鬧其他人激進、小圈子,現在民主黨就再會入中聯辦談判,有點像重複著終極普選的路線,難道要去超級無敵真普選聯100代嗎?

 

10293777_639930499427449_8931647520517751246_o

 

佔中是一場抗爭,但是那邊箱又搞名人飯局,那邊又搞一連串的活動,到底這一場是抗爭還是搞party?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嗎?你知道共產黨在侵蝕我們嗎?或許你們覺得這次「抗爭」爭抗不到,可能還有下一機會,那香港未來怎麼樣?那我們的未來怎樣?今日這個政黨又說那個政黨曾經出賣人要夾實他,那天那個政黨又說那個政黨出賣聯盟又要杯葛,成班人到底是為香港未來抗爭,還是為暴光做show呢?這一班政治人物到底是為政治本錢,還是為了香港未來,我們的未來?

 

 

記得當年LMF唱的歌嗎? 妥協最後 失敗者只會係你,現在佔中運動有點走向妥協的䟉向,身為普選聯成員的民主黨再次在下星期主動走入中聯辦,雖然現在還未有證明說明民主黨有出賣香港人的事實,但是民主黨在上次的政改方案進入中聯辦,市民己經覺得民主黨再會出賣選民。市面上各個方案都是不斷修改去去迎接共產黨口味等等的妥協行為,妥協最後失敗只會係妥協者。

你不要放棄 堅持到尾
自由要接捧 我地要靠哂你
(為 平等 一個Freedom)
不管犧牲幾多 揸緊中指我道理
不自由 毋寧死
妥協最後 失敗者只會係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KazvhNYz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