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寧願落地獄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寧願落地獄
May 26th 2014, 05:58, by 吳志森

圖:無綫新聞截圖

有個名為「幫港出聲」的組織,他們的言論和行為,老老實實,名不正則言不順,應正其名為「幫黨出聲」。召集人是一位資深傳媒人,本以為水平應該高一些,著哂西裝打哂呔,枉有華麗包裝,但表現卻與那些烏合之眾的「愛字頭」,沒有甚麼分別。

最近,他們寫信給香港500間中學,恐嚇校長老師辦學團體,學生參與佔中,萬一有甚麼冬瓜豆腐,老師要負上責任,可被民事追究刑事檢控。幫黨團體還把一條由大狀親自解說的視頻擺上網,舉出冗長而繁複的法例,警告老師,佔中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有嚴重後果。

真是「唔識畀佢嚇死,識就畀佢笑死」,如果跟足這位語言出位大狀的思考邏輯,佔中犯法,學生出事,老師連坐,那麼,有壞學生高買打劫藏毒非禮,老師豈不也要負上「疏忽照顧」的責任,被民事刑事追究?法律其實不是甚麼高深的東西,最重要就是講邏輯,若然這種法律觀點成立,教育界應馬上出現逃亡潮,老師立刻走個精光。連最基本的邏輯ABC都犯駁,幫黨團體的水平可想而知。

香港是自由社會,無論是反對佔中還是贊成佔中,只要理性討論,各自舉出論據探討爭辯,即使無法說服對方,誰也不服誰,也可以讓市民獨立思考。難以理解的是,打正旗號反佔中的「幫黨出聲」成立至今,為何出的盡是騎呢點子,不是哭笑不得,而是笑到氣咳。

「學生佔中,老師負責」只是這類騎呢點子的其中一個,肯定陸續有來。已成事實將會隆重推出的,是一個叫甚麼「陽光射佔中」網站。

網站擺明車馬製造白色恐怖,你佔中,影你相,放上網,警察拉你,老爸鬧你,老闆炒你,毫不諱言是向佔中者施壓,阻嚇佔中。

用污糟手段搞白色恐怖你就認吧,最難頂是以救世主自居,要拯救學生於水火之中。這位召集人在電台大吹大擂:「如果我哋救到一個學生唔會被人拘捕,救到一個學生唔會受傷,已經係一個好好嘅做法,如果救到幾百個,嘩,上天堂都靠佢…」

網上登時引起騷動,網民異口同聲,如果他真的因為反佔中上到天堂,天堂肯定出現逃亡潮。很多人都毫不猶疑的說:我寧願落地獄!

(三言堂‧2014052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