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今晚學生中環抗命,民運世代交替,豈可不撐!?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今晚學生中環抗命,民運世代交替,豈可不撐!?
Jun 30th 2014, 21:42, by 黃永志

今晚學生中環抗命,民運世代交替,豈可不撐!?

今天晚上,學聯及學民的抗命行動,就如打開火山缺口一樣,為社會打出一道缺口,潛伏多年的社會矛盾將透過這點,由青年及學生帶領下爆發出來。這也是標誌著香港新舊民主運動的交替。

是政府的施政埋下社會動盪的基礎

政治自主從來未有,而香港人本土自主意識漸強,但整套制度上仍未去殖,最高主權只是由英國轉至中共手上。中共黨國資本集團的意志,不斷凌駕香港人的意願,白皮書、三權合作的方向、中聯辦治港等事件早已說穿了中共治港的本質。

不公的經濟發展邏輯亦已令社會上出現愈來愈龐大的泛基層群眾,當中尤以青年自覺社會沒有希望,以前香港成功的神話逐漸破產,地產霸權被受批評。究竟是誰偷了我們的資源、偷了我們的財富?

香港政府埋下的矛盾,已令社會潛伏一股龐大的抗爭力量。政府過去製造多少社會矛盾,今天就會有多大的抗爭力量。這是政府自掘墳墓。

你犧牲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只有抗命來重奪自己未來

我們香港的青年及學生,是一早被中共、土共政府及財團出賣的一群。既沒有民主,也沒有民生,我們的將來早就被出賣了。但我們不甘心,不甘心這樣坐以待斃。既然過往的爭取方式不能有效爭取民主,我們也可想出自己的方法。反高鐵、五區公投、保東北、學界方案30萬票,都顯示大家正在不斷嘗試,逐步累積力量。

社會的青年抗爭力量,明顯已蠢蠢欲動,而且呼之欲出。今晚一役,更是預料一個由佔中三子領導的佔中運動,轉化成由青年學生主力領導、推動及觸發的佔中。這是在泛民主導的議會談判模式以外,建立一個更能捲動社會力量的抗爭與談判模式,爭取公民提名。

中環抗命,全面角力,你怎能不撐嗎?

面對我們的升級,政府的打壓也將升級,他們有軍事化的警察、有收買了的傳媒、有支持政權的財團、有建制學者文棍打手、有整套的不義法律制度為他們偽裝,還有很多很多,這都是支持這個不義政權的戰略力量。尤其今晚預計將有赤裸裸的警察鎮壓上演。

這是全方位與政權的角力,今晚學生及青年將會為社會改變打開一道缺口,以新的抗爭模式讓社會力量更有力地爆發出來。今晚,你會站出來,一起打這場仗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