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今年七一留守支援學生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今年七一留守支援學生
Jul 1st 2014, 00:31, by 韓連山

今年七一,特別忐忑不安。擔心的是學生要孤軍作戰面對龐大的政府機器,擔心的是學生手無寸鐵會遇到的暴力鎮壓,擔心的是運動會發展到什麼方向。
但是,我知道年輕人有著無私的精神和無比的勇氣,這一場仗他們決定了要打的。我也明白,成年人的顧慮會製造了一堵無形的牆,把自己困在牆內安全之所。
不過我要說給大家聽,要衝破這堵無形的牆,很容易。
想想我們究竟要什麼?我們的家,香港,已備受破壞,核心價值正在逐一消失。白皮書赤裸裸的陳詞,說得再清楚不過。大家還看不到那紅色的大布要覆蓋整個香港嗎?
再想想六四,想想劉曉波、劉霞和無數的中國人所受的苦,想想我們有一天也不能倖免,香港變成內地城市一樣,我們下一代的命運將會暗無天日。
再想想佔中運動發展到今天的情況,我們能無止境地等待「天朝」發落?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戰鬥力衰竭嗎?
然後撫心自問:年輕人又再一次扛起重擔,替我們奮戰,就像二年前反國教一樣,走在最前線,我們可以袖手旁觀嗎?
所以,這一仗,如同二年前反國教一樣,我必須與年輕人共同進退,義無反顧。
朋友們,請你們也如同二年前反國教一樣,站出來!加入留守也好、從旁支援也好、發聲鼓勵也好,我們須要的是人數,當今天晚上有如二年前反國教一樣的人數,我們就成功了。
今年七一,遊行後多踏出一步,為守護家園,為保護學生,留守支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