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民主黨政制座談會系列一:何俊仁「底線論」一石擊起千層浪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民主黨政制座談會系列一:何俊仁「底線論」一石擊起千層浪
Aug 19th 2013, 04:31, by 民主黨評論團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及前主席何俊仁上周的2017特首選舉方案言論,引起公民社會廣泛批評。剛過去的周二(13日)晚上,在八號風球迫近之下,仍於太子總部舉行黨內座談會,親身解畫、為言論降溫,意圖平息黨內爭議。

究竟此次事件帶出什麼意義、值得留意?筆者分幾篇來論述,第一篇先談個大概。

座談會於周二舉行,但秘書處於先前一天、即周一才發電郵通知,時間已經倉促,在八號風球迫近之下(天文台一直說考慮晚上掛八號,但他媽的,凌晨一時許才掛,學足梁振英的語言偽術),仍然有五十多人現身,且多是從地區而來的基層黨員,而當中大多數是衝著何俊仁的「底線論」而來(原因在下篇再解釋)。評論團一個朋友,本來該晚另有約會,也特別抽空到來、旋即離開,足見何俊仁言論所引起的關注,的確非同小可。

而何俊仁也有備而來,在發言時最後也說一句:今次只想帶出大家討論,既然目的已達,不會再爭議下去,未來只會集中佔領中環。

座談會於晚上七時半舉行,持續逾兩個多小時結束。劉慧卿在會議總結時,也透露了舉行的原因:留意到大家的關注,故此舉行講解、溝通,即使大家未必完全同意也問題,至少我們解釋了原委,也希望大家在地區可以幫忙解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