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落區騷動 默站街頭之警方篇(圖輯)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落區騷動 默站街頭之警方篇(圖輯)
Aug 18th 2013, 17:07, by 黃璟

特首落區 警方嚴陣以待

DSC_0325
早在中午十二時,已有警務人員在主辦學校上,從高空觀察觀塘康寧道整個警力部署。

DSC_0326
數百名警員分別在康寧道各段行人路上戒備,妨礙市民正常進出。

DSC_0351
在主要行人路外亦有大批警員候命,預備隨時増援。

DSC_0435
場外默站開始不久後,警方便馬上動員以鐵馬劃出臨時示威區。

DSC_0576
在場亦有警員從遠處以攝錄機拍攝默站的過程。

DSC_0581
而在主辦場地的正門外亦有大批警員築成人鏈,以控制現場秩序。

DSC_0773
另一邊廂,警方在默站區部署大量警力,並佔用一條行車線。

DSC_0620
擁擠著二百多人的默站區與警方鬆動佈防形成強烈對比。

DSC_0769
雖然康寧道的交通已經由警方控制,但卻遲遲未正式封路,經常在現場混亂仍然讓車輛放行。

DSC_0664
由於沒有正式的封路,警多次以安全為理由阻止記者在安全的情況下橫過馬路。

DSC_0691
自上次天水圍落區後發生「疑似搶警槍」的誤會後,在場指揮官經常呼籲警員檢查裝備。

DSC_0707
警方新型的隨身監視器亦在這次特首落區中監視現場的一舉一動。

DSC_0787
警方亦準備好多款的警告橫額,未知有否帶同使用胡椒噴霧的警告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