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電視生意是持久戰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電視生意是持久戰
Sep 27th 2013, 10:25, by V1周報 V1PAPER.COM

TVB因為壟斷被罰90萬,不少媒體及學者紛紛叫好,又將事件與多發免費牌照拉上關係,如果這是一位平民的意見,我覺得合理。但身為傳媒及學者說此話,就不免是為了討好民眾,說一此民眾喜歡的說話而已,缺乏專業的分析及意見!

首先,我是絕對讚成開放免費電視市場,多發更多電視牌照,但身為學者或研究人員,我們有責任走多幾步,分析為何TVB會獨大;又為何亞視找不到金主注資呢?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就多十個免費電視台牌照,只是增多十個今日的亞洲的翻版;就算日後有王維基、CABLE、NOW也是今日的局面。

傳媒生意是燒銀錢的投資,如澳洲幫、林百欣、封小平等在亞視燒了不少銀錢,也不能把亞視帶出困局。但為何TVB會屹立不倒?將澳洲幫、林百欣、封小平擊退呢!搞電視生意並非單靠王維基的衝,反而是一項長綫的持續戰,只是像CABLE和NOW靠價片填滿時間,如牌照獲發只會像今日數碼電台廣播一樣,DBC有五個台是廢的;香港電台數碼廣播只是「廚餘再用」,沒有政府帶頭製造可持續發展空間,只是一潭死水,有誰會注資亞視,只有自己資金而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