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特別呼籲:星期日 撐港隊創造歷史!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特別呼籲:星期日 撐港隊創造歷史!
Sep 27th 2013, 14:01, by 吳卓恆

IMG_9489A

今屆U16亞洲盃外圍賽G組賽事於港會場上演,東道主香港隊在首三輪賽事以兩勝一負暫列小組第二,如果港隊今日(9月29日)擊敗中華台北,將有機會歷史性以「小組最佳次名」身份晉身明年在泰國舉行的決賽週!球迷刊物《大球場道》亦為此賽事特別推出號外,將會隨《大球場道》第三期在球場派發。

IMG_9483A

根據賽制,每組頭三隊對賽成績決定最佳次名的席位,最佳五隊的小組次名都能晉身決賽週。若港隊今仗能擊敗中華台北,大有機會在九支次名球隊中擠身前五。9月29日(星期日),港隊將在港會場迎戰中華台北,港隊不但要在這場賽事中獲勝,更要盡量爭取更多入球,希望擠身九隊次名球隊的前五位出線。

IMG_9452A

球迷組織香港力量已宣佈星期日將會總動員迎戰中華台北,我們特別呼籲球迷星期日前往港會場,並穿上港隊球衣或紅衫,加入香港力量,為港隊打氣。

球迷組織香港力量出席了全部三場賽事,今次更會破例以大港腳規格總動員為香港U16代表隊打氣。睇足三場的香港力量成員Joesph希望大家為這班小伙子打氣 :「每人都會有個夢想,我相信好多人既夢想就係香港隊打入國際性賽事決賽週,雖然唔係大港腳,但都係著同一件波衫,都係幫我地實現夢想既人,星期日,一齊見證歷史。」

星期日,港會場見!

INSTA

香港力量打氣行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