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誰騎劫誰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誰騎劫誰
Oct 23rd 2013, 05:22, by 葉蔭聰

20/10下午,我在銅鑼灣東角道,我故意走到一群不認識的市民之中,聽一聽他們的聲音。

我聽得最多的是批評TVB的聲音,多於支持王維基;有人根本不看電視,但看不過眼特區政府黑箱作業;有人從根本上反梁振英政府;有人同情香港電視員工;組織者是「民間爭取開放電視大聯盟」,他們透過極為微弱的擴音器,喊出在網上收集來的口號,形形色色。

這是一次平常不過的港式群眾遊行、公民集會,以一件事件為核心,牽起眾多民間的異議波瀾。我們可以討論這樣做夠不夠好,有沒有更有用的方法,But that's the way we are。

我從沒有想到「騎劫」二字,直至我看到Facebook的歪論。我看不出誰在騎劫誰,正如我不會怪眾多憎恨TVB的人「騎劫」了我這個成日無端白事看TVB的人。只有整天想著「騎劫」的誅心論者,才會最關心誰「騎劫」了誰。

就如飛蚊症患者,到處都看到蚊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