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最失敗的偽人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最失敗的偽人
Oct 22nd 2013, 16:12, by 余德寶

在香港的政府處世真比拿 TVB 最佳男女主角還要困難,今天,蘇局長就香港電視的一事而感嘆,不知蘇局長是參加哪期的藝員訓練班呢? 但不少市民批評他是偽人,用三個字來形容他:貓哭老鼠。

也被香港電視的藝人評之,演技差,欲哭無淚的蘇局長是演戲,還是因為一男子因素而真的受傷了,不禁留下男兒淚?

除了局長,還有林鄭司長早前抱怨鐵人也有傷心的時候,傷感的表情,抑鬱的眼神可以挑戰塘心風暴的關菊英。不但止司長,連特首都有資格問鼎最佳男主角,梁特首扮親民,坐小巴坐地鐵接觸市民。

而前特首曾蔭權面對立法會質詢他疑貪污一事時,不禁流下淚來,精湛的演技差一點騙了全港人,還有董伯伯,因為腳痛離任特首一職,但轉眼間,擔任全國人大政協副會長,是真腳痛,還是有政治任務?

TVB 不是最大的電視台,政府才是, 上至特首,下至局長,每次看到傳媒的鏡頭,就自動自覺入戲。但是演技未精,只是自我感覺良好,騙不到大眾,只令我們覺得不懂演戲的人每天在演,懂演戲的卻沒有牌照演,不看電視的人評審電視台的發牌,看電視的我們卻沒有權。

更奇怪的是,我們何曾同意政府的發牌呢?政府卻每天在上演大龍。王維基:我們的演員要用感情,你們的政府官員不需要感情。不,他們需要感情的,需要對阿爺一分敬愛之情,對市民卻冷淡無情。

請政府不要再言語藝術,不要再貓哭老鼠,不要再偽人了,請給香港人,香港電視一個交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