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十六):「還我香港電視」(四)向香港電視藝員致敬!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十六):「還我香港電視」(四)向香港電視藝員致敬!
Oct 23rd 2013, 04:23,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十六):「還我香港電視」(四)向香港電視藝員致敬!

星期日下午,筆者到達政總公民廣場,一方面支持香港電視,另一方面要求政府公開,港視不獲發派的理據。
我們甫進場,即見一片黑海。人頭湧湧,擠得水洩不通。
後來幾經辛苦,擠進台邊。踏著圍欄,向台前望去。看見一大班熟悉的臉:是從小到大,陪我成長的「老朋友」---電視藝員。包括:石修,元華,林嘉華等經典人物,還有林文龍,劉玉翠,張可頤,蒙嘉慧等。
每當有藝員上台發言,台下十二萬群眾必報以熱烈掌聲。
我手握著攝錄機,心裡忽發奇想: 如果我是其中藝員,一定非常感動。「我在電視台裡日捱夜捱,過些食無定時,睡無定所的生活,只為拍出好節目。藝員與觀眾只是透過「公仔箱」見面,平時極少接觸。今日,我們遇到困難,竟然有十二萬市民撐場。原來,我的工作是有價值的!我是有價值的!」
坦白說,電視是娛樂品,多看一台或少看一台,對生存並沒有影響。但藝員們一直以來的熱誠,刻苦,心機和誠意,是有目共睹的。看了<<警界線>>第一集,還有<<挑戰>>越南篇,作為觀眾的我(們),完全被你們的誠意打動!
集會上,藝員們感動,觀眾亦然。那一刻,已經無分藝員觀眾,大家都是朋友,同路人!我們同心合力,達成夢想!
香港電視的藝員們,我向你們致敬!

23-10-2013 家中,中午,傷風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