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為了反共,就可以為專制者平反?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為了反共,就可以為專制者平反?
Oct 25th 2013, 03:07, by 葉蔭聰

實在忍不住了。香港竟然有所謂學者還在廢物回收這種反共歷史觀,為了反共,就可以為蔣介石平反?就可以置事實於不顧?更離譜的是,香港竟然還有人要把這種學者捧為國師偶像?不能讓這種壞腦惡菌蔓延下去。(見陳雲facebook status)

請原諒我要跟大家講講歷史:

幾乎所有歷史學家也同意,中共與蔣介石政權都是現代中國的專制者,而且都師法蘇俄的一黨專制,以及宣傳動員及組織機器,現代中國第一次喊出打倒一黨專政時的「一黨」,正是蔣介石治下的國民黨,中共當時還在野,假扮民主派。1949年後,換了中共上台,在大陸實行一黨專政,蹂躪大地。

蔣介石當年在大陸以剿共之名,殺了多少無辜的人?單單是1927-28年北伐後的清黨,估計殺害幾十萬人。1949年後,蔣無法再蹂躪大陸,但他的獨裁殘暴有停止過嗎?1947年的二二八事件,國民黨幾乎殺盡台灣本省精英,1950年代的白色恐怖,又殺了大量不過是思想有一丁點左傾的年青人。鎮壓異見沒有停止過,甚至在蔣介石死後,蔣經國上台的70及80年代,也繼續發生,著名的李敖便是在蔣介石政權晚期至蔣經國治下被關在牢獄中。

90年代初,我見過一位老人家,名叫林書揚,1950年是一位學生,卻因為讀馬克思而被國民黨抓去坐牢,直至84年才出獄,共34年!他是一位中共的死忠支持者,但是,難道我們能因為他的政治立場,所以認為他活該?!甚至認為蔣介石反共有理?他反了多少共實在令人存疑,但他的確殺了、害了大量無辜的人。

支持民主的香港人,不管你是甚麼派,都不能為過去或現在的專制者平反及護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