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陳茂波鬼崇落東北 沒通知傳媒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陳茂波鬼崇落東北 沒通知傳媒
Oct 25th 2013, 05:50, by 土地正義聯盟

政府新聞處沒有通知傳媒有關陳茂波今天下午五時到達粉嶺北區民政處分批見東北村民;建制派也刻意不動員支持發展,顯然政府想低調處理新界東北計劃。

膽怯的政府,驚村民和市民關注,令東北計劃更難行,於是巧妙地佈置今天見村民的「局」,首先,安排不遷不拆的村民在六時半新聞之後,目的是避開新聞的報導;

第二、十月中才通知及被安排會議,目的,是不能讓村民及關注組動員;

第三、選擇星期五晚而不是星期六、日下午;

第四、會議閉門及限制人數。以上都反應局長無心聽民意,用策略壓抑民意。

面對以上的局,村民及關注組如何「拆」、是否應約,在十日內開了三次會議,超過十二小時。村民為甚麼要如此辛苦,村民為甚麼選擇出席。

這不單因為是為了「保家護農」,更重要是東北計劃是不公義規劃,欠缺理據。看,波叔今天的惶恐,另一面的反映:心虛。

村民預備了很多禮物給波叔,其中給他「大信封」,提他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了權貴財團及中港投機資本服務。

就算今天人不多,村民必堅持下去,扛起守護東北的責任。

10月25日「保衛東北 粉嶺明志」大集會

日期:2013年10月25日(五)
時間:下午4點(村民到場,歡迎公眾參與!)
下午6點(公眾集會及記者會正式開始)至大概晚上9點結束
地點:北區政府合署(新界粉嶺璧峰路3號)

主辦單位
新界東北村民
古洞北發展關注組
粉嶺北居民及農村聯席
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
土地正義聯盟

主要訴求
1. 要求陳茂波回應村民不遷不拆訴求
2. 要求陳茂波按承諾落村會見村民

流程
下午3.30 粉嶺站/上水站設街站
下午4.00 村民集會開始
下午6.00 公眾集會及記者會正式開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