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只需要香港人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只需要香港人
Nov 17th 2013, 16:02, by 白蓮達

本年九月初,一個提出要香港政府收回單程證審批權、限制來港的中國移民的廣告,竟然在個多月後才受到中共猛烈抨撃,本來這也不令香港人意外。可是,一批報稱是協助新移民及雙非的左翼人士,接連在網絡媒介撰寫文章,矛頭指向廣告聯署人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和毛孟靜,以及資深環保人士譚凱邦,指責他們說要「源頭減人」是歧視新移民的說法。

那些攻擊范毛譚三人的團體,認為「家庭團聚」是基本人權,由於港中婚姻頻繁,很多香港男士因為娶不到香港女士而到中國娶妻,形成這種趨勢。現在這不單是政治問題,更是社會資源分配問題。一份由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表有關家庭團聚對移民勞工的影響的文件中指出: 「家庭團聚無疑是具認可作為申請移民的理由,可是,這亦非一完全成熟的理由,一切需依據該國家或地區的經濟承受能力而是否批准。」而事實上,多個民主國家在處理移民申請時亦非常審慎。

近年已有很多報導單程證的審核制度不公平,有主事的官員涉嫌受賄,令真正以「家庭團聚」為由的中國申請人苦等多年也未有結果。幾位廣告聯署人亦有提出單程證審核制度若繼續由中國政府掌控的話,其漏洞仍會一直存在。再說,香港的資源有限,從前,很多新移民因為怕別人看不起,會努力融入社會,漸漸成為香港人,故此,絕大部分香港人都是刻苦耐勞,未到最後一刻都不會向政府求助。自九七後,來港的中國新移民都急於申請公共房屋及綜援等,實際上正與香港本土人士爭逐資源。每日一百五十個名額,十六年下來已經差不多八十萬人。若這名額還不減少,香港人還要繳多少稅款去供養這些新移民呢? 別忘記,他們對香港未作出任何貢獻的,雖然這個說法較為殘忍,但卻是事實。

那些左翼人士到底是心繫香港還是心繫中共? 他們堅持香港要無限制接收中國移民,除了是覬覦「新移民」這個龐大市場和源源不絕的票源外,真的想不到有其他理由了。這更進一步印證了他們正在配合中共透過用「新香港人」來進行的族群清洗。

香港只有香港人,絕對不需要亦不認同「新香港人」。這是香港人的生死存亡戰, 輸了就永不翻身。

本文刊登於
輔仁媒體 2013年11月4日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2013年11月17日, 題目為 「中國人就要吃垮香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