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關於網台,我要澄清的是...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網台,我要澄清的是... 
Nov 4th 2013, 16:39, by 傲將軍

「敏於事而慎於言」,稍一不慎,讀者有另一番理解,作者需要負責、檢討及認錯。上一篇<關於網台,我想說的是...(下)幹下遠征一遍>,我想說的,是借網台不同Revenue Model策略,尾段講社運(esp本土派)可改變競爭策略,放手一搏。然而客觀效果是文筆拙劣、詰屈聱牙、辭不達意,尤其是在陳述(及抽水)謎米香港、MyRadio、D100、熱血時報、Ragazine後,出現下面一段:

「要繼續數,還有馬拉松式吹水的<講台Talkonly>、專派社運花生的<香港花生>、<eeTV>、<有台channelD>、<STAR Internet Radio 星滙網>等等,連建制派也大灑金錢加入戰場...」

有讀者(包括當中有網台搞手及聽眾)認為傲將軍抹黑網台為建制派,經一番討論,澄清及道歉下,筆者在此澄清從無意抹黑任何網台,我的原意不是指向STAR Internet Radio 星滙網、講台Talkonly、香港花生、eeTV或有台channelD涉及建制派任何利益及關連,原來沒有,從來都沒有。
此段應改為:

「要繼續數,還有馬拉松式吹水的<講台Talkonly>、專派社運花生的<香港花生>、<eeTV>、<有台channelD>、<STAR Internet Radio 星滙網>等等;就連建制派也大灑金錢加入戰場搞其他新網台...」

言不及意,斷句不清,令讀者引起不安,有關網台有感委屈,傲將軍僅此致歉。
小弟早前因中港矛盾討論去到不理性地步意興闌珊而停咪,有見眾網台為自由發聲,努力打拼,故開名介紹一下,沒有想過劣文令人覺得被抹黑。在此多謝大家寶貴意見(包括星滙網香港花生8有關群組討論),亦多謝星滙網的Mei Ling建議小弟撰文澄清,可見星滙網名副其實「與聽眾們一起成長」的立場(直接引述Adam FreeMason:就是不談政治、不說粗話和不染色情,盡力去把節目做好,祈望與聽眾們一起成長。同時亦希望和其它網台有良性的互動)。

另外"馬拉松式吹水"是講<講台Talkonly>,之後係有 「、」分隔,令星滙網誤會有所他指,實在過意不去,另「吹水」不一定有貶意,可以是中性詞,如被譽為「吹神」的Eason,就是人他吹水叻,「吹水」有道不代表空泛,希望不會引來不快。

小弟當然無能力「一言而喪邦」,但若因筆者文章對任何網台造成不便,錯手損其名聲,令外間誤會,在此再致萬二分歉意。

附碎碎念:
一.建制派網台我不會開名益他們,開得名,Facebook Tag得,就希望讀者會去注意。
二.小弟節目已完結,無需要為某台擦鞋。
三.本人沒有持有上文圖片中任何公司的任何股份,活動是出文前已完結,故無廣告可言。
四.小弟與所有陰謀論組織、政黨、網台均沒有合作,更談不上老闆/打手。
五.有聞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小弟無謂獻醜,適逢陳靜DaDa張有道歉記者會,就在此借蘋果日報的圖一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